專業林口當舖政府立案公會認證優質當舖-專業經營~汽機車借款.支.客票貼現借款.工商融資企業借款~手續簡便。

來林口當舖進行中小企業短期借錢成常態

林口當舖借款給曾某10萬元,典當借款期限從2012年4月23日起到2012年6月22日止,典當借款的綜合費用率按每月典當借款的42‰計算,綜合費用在支取當金時由當舖一次性扣除,月利率按每月典當借款的5.08‰計算;曾某以一輛豐田牌小車用典當的形式質押,當物豐田牌小車在合同訂立當日移交某典當公司佔有。合同簽訂後,某三重當舖未扣除當月綜合管理費便於當日發放了10萬元借款本金給曾某,曾某向當舖出具了一份借條。為方便曾某使用車輛,雙方當日又簽訂了一份《汽車租賃協議》,約定質押的豐田牌小車不移交典當公司佔用,由曾某繼續使用。借款到期後,曾某提出典當借款延期申請,將借款一直延期至2013年2月22日,某典當公司均同意,其後曾某一直未歸還本息,故當舖要求曾某償還10萬元借款本金及綜合管理費、利息。

來林口當舖進行中小企業短期借錢成常態

最新消息

林口當舖.林口汽車借款.林口機車借款.林口借錢.林口借款
大同區環球當舖.松山長榮當舖